JC又不想好好取名了

小病未愈,尚能饭。

【奇异铁无差】摸鱼:我忘记了我自杀的理由

FBI Warning:不见得会填的坑,慎点。

虽然说现在已经不看尸姐的文了,但是当初看《我忘记了我自杀的理由》时的震撼和虐依旧印象深刻。

————————————————————

- 啊,太好了,终于有一个人能看到我了。嘿Strange,为什么之前Wong和其他法师看不见我?因为你是所谓至尊法师吗?

- 既然你能看见我,帮我个忙吧,把我实验室里的磁场干涉仪开启一下,让Friday教你怎么用,通行口令是……

- 我的尸体还在吗?赶紧挖出来检验一下我的大脑。这简直不可思议。我们可能要触碰到生与死的禁区了,doctor。快,快,我都不知道我能呆多久,趁我离开之前能做几个实验是几个。

- 什么?我为什么在这?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不知怎么回事我就死了,然后“祂”告诉我,我是自杀的……这完全说不通啊。我,Tony Stark,自杀?

- 是的,我已经不记得我自杀的理由了。我记得别的事情,比如无限战争,时空穿越,然后……啊,再后面就记不清了。所以说我是在那之后自杀的?奇怪。为什么?

- 我们失败了?不对啊,那你怎么回来了。

- 有人牺牲了?可是我确认过,除了Nat,我们并没有少人。但我还记得Nat的……牺牲。所以她应该不是我自杀的理由。

- 说起来,你有见过她吗?说不定她也还在呢。

- 哎,真搞不懂。我还从没想过我会死于自杀。我有这么脆弱吗?

- Strange,你知道我自杀的理由吗?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