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又不想好好取名了

小病未愈,尚能饭。

【盾铁盾】摸鱼:结婚,就现在

观《加勒比海盗3》忽然产生的脑洞


*激战中*

铁:Cap!你听得见吗?

盾:是的,(爆炸声)怎么了?

铁: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盾:什么?你确定这是一个好时机吗?

鹰:拜托,你们还在公共频道!

铁:我只是担心以后没机会了。(金属碰撞声)所以你愿不愿意?

寡:你不介意转到私人频道去求婚吧,铁壳头?

盾:我当然愿意!

铁:太好了——Thor,给我们证婚!(枪击声)顺带一提,这就是为什么我用公共频道。

锤:你确定现在吗?(捶飞一个先锋卫)我这儿有点忙。

铁:快点!要不然我就自己说了。

寡:你们最好速战速决(建筑物倒塌的声音)。

铁:好吧,好吧!Steve Rogers,你是否愿意与我结婚,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金属碰撞声)滚下去,你这鬼东西——健康还是疾病,都会与我一起,直到生命的尽头?

盾:我愿意。Tony Stark,你是否愿意——(爆破声)

铁:队长?

鹰:我抓到他了,没事。你们继续?

盾:你是否愿意与我结婚,无论——

铁:他妈的当然愿意!(炮弹发射声)

盾:我还没说完呢。

铁:反正我都会答应的。那词太长了。

锤:我以奥丁之子、雷电之神、阿斯加德合法国王的名义在此宣布,你们的誓约有效,现在两位新人可以——(被先锋卫淹没不知所措)

铁:Thor?拜托,至少说完这句话吧?

锤:(电流声)两位新人可以亲——该死的,它们源源不断!

鹰:我去帮他。

锤:谢了老兄。我宣布,你们可以——(爆炸声)

盾:这句话还要被打断多少次?

寡:我受够了。我宣布你们可以亲吻对方——快点!我们还忙着呢!


灭霸:……我忽然想退军了。

评论(19)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