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又不想好好取名了

小病未愈,尚能饭。

【铁中心】摸鱼:幻想困境

“这他妈到底是什么玩意?”Clint爆了个粗口,而Steve甚至没心思让他注意语言。哪怕是他们中最为扑克脸的Natasha在见到这怪物时都变了脸色。

Hulk变回Bruce,跌倒在地上,Thor把他扶了起来。

“Hulk说他再也不想砸这样一个东西了。”Bruce气喘吁吁地说。

其余人看着几米外那个一人高的某种大约是肉瘤的东西,难得赞同了Hulk的看法。那怪物像是纠缠在一起的血管和肠道揉成一团,弯曲的黑红色沟壑布满整个肉灰色表面,隐约能看到一些白色的物质附在上面。

他们在一场苦战之后才把它击败。那生物——他们对此存疑——似乎有种诡异无比的把周围的东西都吸收并转化成攻击武器的能力,无论是Steve的盾牌还是Clint的弓箭。它们被吞噬,然后那怪物像消化的胃袋一样蠕动起来,吐出某些更致命的东西进行无差别攻击。

“我将予其最后一击。”Thor宣布道,举起锤子,在上空召唤出一片乌云,然后引来闪电打在那怪物身上。一阵令人作呕的焦味过后,那生物的表面变得漆黑。

Tony降落在Bruce身边,纳米战甲快速收回反应堆。他踉跄着勉强站稳,脸色苍白,嘴唇颤抖。

“各位,”他说,“那好像是我的大脑。”

在一片死寂中,那怪物最后抽搐了一下,停止了蠕动。

然后Tony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无论是你们中的谁暗地里恐惧于我的智商,并且觉得我的大脑是那样一个令人反胃的东西,导致了那怪物在幻境里的出现,”Tony沉着脸说,“解释一下为什么在你心里它是可以被打败的?”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