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又不想好好取名了

小病未愈,尚能饭。

【盾铁盾】没头没尾的小言脑洞

临时会议 还要十分钟

收到这条消息的Steve有些无奈。检票口排队的人群中没有人认出这位戴着棒球帽、手上拿着两张票、似乎在等人的金发青年就是美国队长。他慢慢在手机上打字。

我在检票口等你。

回信很快来了。

别等我

没等Steve回复,又有两条消息接连发了过来。

开场之前进去 别错过开头

电影重要我重要?

Steve觉得自己大概永远搞不明白Tony在想什么。

你重要

他最终没发出这句话,而是删掉了它。

好吧。我和检票员说一下,让他等会儿放你进来。

手机响了一下。

别担心宝贝儿 享受电影 我马上到达

又响了一下。

不是那个“到达”

等等 你知道这个梗吧

Steve叹了口气。

开你的会。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