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又不想好好取名了

小病未愈,尚能饭。

【废话堆积】入坑一周年Repo

不知不觉一年都过了,写点东西。

半周年的时候认认真真写了人物分析和我为什么喜欢他们(虽然坑了),一周年的时候发现已经写不动了。我文笔拙劣,写不出百万分之一。

我是去年5月10号入的坑,第二天去看了-3。最近被-4打击太深,甚至忘了一周年。入坑时间很短,相比08年就入坑的老粉,我觉得我都不配说出“真情实感”这四个字。

可还是很喜欢他啊。

我说“我永远爱你”,不是指我十年、二十年、五十年之后还会爱你。而是指我现在这一刻对你的爱让我有勇气说“永远”。

真希望能一直喜欢他。

看完-4之后情绪一直是生气和自闭,并且这段时间每当我以为我能平静下来了M社又要出来作妖,所以情绪波动很大。直到今天早上醒来,脑海里忽然出现了队长那句“Avengers assemble”(甚至有画面和bgm),就忽然很难受。特别难受,比一刷看到铁人牺牲还难受。

到现在我还是没什么真实感。当初看完-3,觉得-4还有一年呢,遥遥无期,结果转眼-4都上映两周多了。

所以……真的就这么落幕了啊?

我知道更新换代是必须的,但还是不想初代离开。离开指的不是牺牲什么的,而是单纯地指,以后没有他们的故事了。以后复仇者联盟还会在吗?如果出了-5,没有初代,我还会去看吗?

我不知道。

就像不讲道理的小孩子一样说一句:

如果故事永远是未完待续就好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