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又不想好好取名了

小病未愈,尚能饭。

记录一下和王哈哈女士(在被数学炸飞脑壳之后)的对话。是的王女士我知道你在看。

我:爱情不过是多巴胺、肾上腺素、内啡肽和5-HT的混合,是生物繁衍后代的本能驱使下产生的错觉。我cp之间的感情能用简单的一个“爱情”来形容吗?

她:不能。

我:不要说什么一生一世,肤浅。我cp的羁绊一瞬永恒。

她:他们的感情是第四维上的无限,相当于黎曼球面的无限远点,由无限上推一维。他们已经超越了时间,超越了时间之上的第五维。我们看到的不过是高维度在三维的一个投影,是微不足道的一个侧面;只要一个人还没摆脱三维的限制,他就无法真正理解我cp的感情。

我:也不要说什么HE BE,那太局限了。死亡算什么,万物最终都会归于冰冷寂静,死亡这种三维理解下的终点能对我cp造成哪怕一点干涉吗?

她:不能。

我:真好。

她:真好。


于是从此每次别人问我在看什么,我内心真正的回答都是“高维度在三维世界的投影”,然而为了避免解释的麻烦,我一般回答“男男色情文学”。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