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又不想好好取名了

小病未愈,尚能饭。

【奇异铁无差】坑:Maleficent

FBI Warning:一个……懒得打了,反正是坑,over。

更新:填了,全文点这里

————————————————————

“Tony。”

被叫到名字的人僵住了一瞬,带着有些刻意的笑容回头望向站在门口的法师。

“你怎么还没睡?”他先发制人地问道,打手势让Friday保存进度。

“因为我凌晨三点醒来,却发现身边没人。”Stephen说,慢慢走近Tony。后者耸了耸肩。

“反正你找得到我。”

Stephen停在Tony面前,伸出双臂。

“过来。”他轻柔地说。

“怎么?你不会是要把我抱到床上吧?”Tony问,但依旧往前迈了一小步,让法师环住他,“千万别,你抱不动我。”

“我抱得动。”Stephen把脸埋进Tony的颈侧,“你几点醒的?”

Tony犹豫了一会儿,轻轻叹了口气。

“两点多。”他说了实话。

“唔。”Stephen的声音闷闷的,“那你是几点睡着的?”

“十二点左右,我猜?因为我最后一次看时间是十一点半,但在那之后我也不知道我又躺了多久才——”

他又叹了口气,闭上眼睛,向前倾了一些,把身体的重心放在Stephen身上。

“对不起。我控制不了。”

“没事的。”Stephen用手掌从上至下抚摸着Tony的脊背,一遍又一遍,“没事的。”

他们静静地倚靠着彼此。过了一会儿,Stephen开口了。

“药吃了吗?”

“吃了。”Tony说,“氟伏沙明,我记得。”

“氯米帕明呢?……算了,当我没说。”

Tony轻笑了两声。

“且不论它们不能合用,”他把手塞进两人躯体之间的缝隙里,敲了敲胸口反应堆原来在的位置,“它受得了吗?”

Stephen把怀中的人抱得更紧了些。

“我还以为我才是我们中那个更‘医生’的人。”他附在Tony耳边说。

“有句话叫久病成医。这不是你的领域,但我跟它们打交道已经有些年头啦。”

Stephen没有再说话,而是低声哼起了歌。

“现在是什么?思维阻断治疗?”Tony带着笑意说。

法师只是继续哼唱着。他没有唱出歌词,而是让那些缓慢而优雅的旋律在喉咙里就传了出来。Tony把头靠在他的肩上,感受着肌肤相贴处传来的胸腔的共鸣。

“你是不是悄悄用了什么魔法?”Tony咕哝道,“好啦,停止你的哄小孩摇篮曲。我们回床上睡觉。”

Stephen于是画出传送门,带他回到卧室。他们躺在床上的时候,Stephen说:“那不是摇篮曲。”

“那是什么?”Tony迷迷糊糊地问。

“《睡美人》的主题曲。你没有童年吗?”

“明知故问。”

Stephen不易察觉地叹了口气,把被角掖好。

“而且,”Tony继续说,“睡美人可没有失眠问题。”

“但她有睡眠问题。”医生说,“睡得太多也是一种问题。”

“我明白了。”

“嗯?”

“你是那个让睡美人陷入沉睡的黑巫师。哈,这就说得通了。你对我施了什么咒语,法师?”

“快睡觉。别说话了。”

“好吧。”

“晚安。”

“晚安,Mr. Maleficent。”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