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又不想好好取名了

小病未愈,尚能饭。

【废话堆积】实习日记(4)

7/16/2019,晴。

虚假的实习:

学习。

练习。

实战。


真正的实习:

我日今天又只睡了七个小时。

老板明天开始要休假一周,我在公司认识的人数锐减50%。

一摸头发掉了六根。

好饿。

带我的大哥怎么还没回我消息。

老板在和AI小组组长聊技术,组长的声音好像数学老师。

好困。

桌上怎么这么多头发?!

电脑又要重启,我杀。

我错了,重启杀我。

头发又掉了七八根。

终于收到代码反馈了啊啊啊啊啊!!比对象回我消息还激动。

哦我没有对象。

好饿。

代码反馈总结:程序能跑,但你写的是什么垃圾。

我进垃圾箱了,88。

开始看新文档。

看不下去了,摸鱼。

摸不下去了,看文档。

头发……头发没了!!!

肝文档。

肝完了,肾虚。

好饿。

跟带我的大哥说一下。

扫扫桌上的头发。

摸鱼等下班。

卧槽来需求了!

卧槽好难!

卧槽这怎么写啊!

算了,下班,跑路了跑路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