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又不想好好取名了

小病未愈,尚能饭。

【DS衍生】记梗:镜像空间里堆满了尸体

好吧,没想到我把这个脑洞搞出来了

————————————————————

重温奇异博士电影,一个已存在于我脑海中大半年的想法终于压不住了。

法师们从来没处理过那些留在镜像空间的尸体。它们留在原地,没有人会移动它们,甚至极少有人会发现它们。

它们匍匐在地上。永远。


可是——

镜像空间里的非生物会随着时间流逝改变吗?它们会腐烂吗?那里有微生物吗?它们生前身上携带的细菌呢?镜像空间里有生命吗?植物和微生物算不算?如果现实世界中有一个新建筑物出现在它们身上,镜像空间里那个新建筑物和尸体是怎么相容的?它们处于一种三维的叠加状态吗?否则那部分所占的物质去哪里了?

- This is NOT how mirror dimension works!

- Okay, okay, that explains everything.


*后续

我:莫非镜像空间里到处都是不负责任法师留下的尸体?

笛语:大概镜像空间关闭的时候就被挤成齑粉,或者被镜像空间本身吞噬?

我:这么一想镜像空间还蛮恐怖的……

笛语:也许镜像空间是法师某种意义上的胃呢

我:……!!!脑补的方向忽然黑暗了起来


https://scp-wiki-cn.wikidot.com/scp-002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