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又不想好好取名了

小病未愈,尚能饭。

【废话堆积】Too honest to trust

于是他绕着桌子,逐一问:“杰克,是你把门偷走的吗?” 

“没有,我没有把门偷走。” 

“提姆,是你偷走门吗?”

“没有,我没有偷走门。” ……

“费曼,是你把门偷走的吗?” 

“是的!是我把门偷走的。”

“别闹了!费曼,我们是很认真的!山姆,是你偷走的吗?” 


有一天我在和小伙伴聊天,聊到上午见到的一个同学,穿着很透的白T,被风一吹腰就露出来一截。

我说:“这风真透,啊不,这衣服真大。”

她们爆发出一阵能把楼震塌的笑声。显然这句话的力量比我想象的还大,因为她们足足笑了二十分钟。

其中一个人说:“你知道最搞笑的是什么吗,是你说错了一句之后还说错了另一句。”

我实在忍不住了。我说:“难道你们没有人看出来我是故意的吗?”

她们不笑了。

好吧。我成功地讲了一个笑话,又成功地毁了它。

一个人没在刻意搞笑的时候最搞笑——我该记住这点的。但我已经让她们笑了二十分钟!这足够了吧。


初中的时候我和寝室里另外四个妹子下楼。我慢了一层左右,到一楼的时候发现只有两个人在门口。

我问:“另外两个人呢?”

其中一个说:“她们还没下来。”

“那等一下她们吧。”

“我们先去小卖部了,你在这等吧。”

“好。”我说,然后站在门口等。大概十秒之后我就知道事情不对,因为我才是最后出寝室的人,如果有人走得太慢落在我后面,她们必须得经过我才行。何况,楼梯一片寂静,显然没人在往下走。

所以我想:好吧,她们这个恶作剧有够失败的。

接下来的三十秒内我构思了一个反击:如果我躲到门后面,她们回来找我却发现我不见了,那一定会很好玩。我真的很擅长这一套:让别人先误以为他们的计谋得逞,然后再反过来吓他们一跳。

但是因为我是个好人,所以我没这么做,而是站在那儿等她们回来。

“骗你的啦!”显然是出谋划策的那个人说,“她们先去教室了。”

“我早就知道。”我如实说,“我还想如果我躲起来了你们会不会到处找。”

她说:“别嘴硬。”

我气死了。她居然觉得她的恶作剧能耍到我!

所以后来我回报了一个更狠的。


这招百试百灵,因为人类就是那么无可救药的物种,他们对事情的好奇心可以折磨死他们自己。

在之后的一天,我和我的室友在走回寝室的路上。

我说:“我跟你们讲啊,这件事真的特别搞笑,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一定要跟你们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们急死了。“你倒是说呀!”之前那个以为自己愚弄到我了的女生叫道。

然而事实上,根本没有什么好笑的事;我是装的。效果堪称立竿见影,很快我的大笑就是真的因为感觉她们的反应很搞笑了。

后来我告诉她们:“其实根本没有什么事,我是装的。”

“你真的很无聊。”她们说。


我在高中也用这个技巧成功恶搞到了我的室友(忽然意识到当我的室友是一份高危职业,有没有)。

我去别的寝室转了一圈,然后回到我自己的寝室说:“我刚刚去对面寝室,听到一个惊天大瓜。”

“是什么?”我的室友们上钩了。

“呃,还是算了吧。”我说,内心邪恶的部分在狂笑。

她们彻底疯了。她们简直暴跳如雷,又拿我没办法,只能不停地催促我快说。

在玩够了之后我决定坦白。为了防止我被她们联手杀掉,趁其中一个人去吹头发的时候,我对另一个人说:“其实没什么瓜,我就想看看你们的反应。”

“哦,”她说,“傻逼。”

过了一会儿,去吹头发的那个人回来了。我指着已经知道真相的那个人说:“我已经把那件事告诉她了,你去问她吧。”

“是什么?”

“她说其实没什么事,只是想看看我们的反应。”

“哦,”那女生说,“傻逼。”


关于我很擅长让别人先自鸣得意一阵子的那件事是这样的。

小学的时候我和一个小伙伴在小区里玩。他骑单车,我滑滑板。滑板当然没有单车快,所以我只能跟在他后面喊:“慢点,等等我!”

但他不管。他很快甩开我骑走了,而我决定报复一下他。我停下,躲到承重柱后面,然后安静地等着。我知道他过会儿发现我没追上去就一定会往回走。

不到几分钟他就回来了,非常困惑地到处张望,喊着我的名字。我一点也没出声,直到他走过承重柱的时候才忽然跳出来。

他吓了一跳。但他根本没体会我的精巧构思,只觉得我是滑不动了所以停下来。不得不说,我很失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