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又不想好好取名了

小病未愈,尚能饭。

【废话堆积】If I Die Young

偶然看到这系列问题,觉得很有意思就自己答一下。

顺便这首歌挺好听的。


Q1:我希望自己的葬礼是怎样的?

有一个无论天气如何都撑着一把黑色长柄伞的黑衣人戴着墨镜远远地站在一旁,全程看着我的葬礼,最后默默离开。

这样会显得我的死亡有一个惊天秘密。


Q2:父母会怎样送别我?或者我希望父母怎样送别我?

希望他们忘了我的存在(我的不存在?)。


Q3:如果我现在死了,我还有什么未完成之事?

填坑……


Q4:人们会如何评判我?

“她还没填完坑。”


Q5:我怎么审视自己短暂的一生?

我怎么做到在这么短的一生里挖了这么多坑的?

评论(6)

热度(1)